索引号: 008410354/2019-00439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19-08-08
文号: 关键词: 信息

三台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例会

2019-08-08 15:18文章来源: 交通运输局
字体:【    】 打印
  8月6日,三台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安全生产例会,传达了近期上级关于防汛、地质灾害防治及相关安全会议精神,通报了南充市南部县“7.20”较大道路交通事故,并就汛期的安全生产工作再次作了详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做到检查全覆盖无遗漏。整合路政、运政、养护人员力量,加大路面巡查管控力度,排查出来的安全隐患要及时“清零”,建立的安全隐患台账要闭合。二是要加强水上运输安全。严格执行“六不发航”规定,要深刻吸取教训,砂石船舶全部管理责任全部分解到人头,重点做好砂石船舶的专项整治。三是要层层压实工作责任。各运输企业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实行部门负责、分级负责,落实专人具体负责,杜绝思想麻痹、重视不够的现象,不能存在侥幸心理,要加强风险管控,全面彻底的进行安全隐患排查。不能让安排部署写在至上、挂在墙上,要具体落实到行动上。四是要加强汛期物资储备。进一步核实应急队伍、抢险车辆、机械的到位情况,整合系统所有抢险应急物资,统筹安排使用。五是要强化值班值守工作。要认真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专人值班值守制度,确保信息渠道畅通,及时处置突发事件和重大问题。

会议还就道路运输车辆安装ETC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局机关相关股室、局属单位、系统所有客运企业共计25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三台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三台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