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354/2019-00451 主题分类: 执法监督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19-08-14
文号: 关键词: 信息

市交通质监站对全市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机构进行专项检查

2019-08-14 11:26文章来源: 交通运输局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规范绵阳市公路工程试验检测行为,提高试验检测水平,抓好全市公路工程质量管理工作,市交通质监站结合全市在建项目实际情况,制定了详实的专项检查方案,并邀请了行业相关专家组成了检查组,于7月底至8月上旬期间对在绵阳市从业的34家试验检测机构,46个工地试验室进行了公路工程试验检测专项检查。

此次试验专项检查主要针对试验检测机构工地试验室授权、人员履约、试验环境设备、检测频率和试验数据真实性等内容。检查组严格按照检查方案进行了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向相关单位进行了意见反馈,并要求及时进行整改,并将此次专项检查中发现的失信行为纳入年度信用评价。

(质监站)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