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354/2019-00446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19-08-14
文号: 关键词: 信息

市局运管处组织召开第七届科博会运输保障预备会

2019-08-14 11:17文章来源: 交通运输局
字体:【    】 打印
  8月7日,市局运管处组织召开了第七届科博会运输保障预备会。市公交集团、九龙公交、市交发运业等七家运输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刘超书记在第七届科博会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把办好本届科博会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工作任务。要迅速进入到“临战“阶段,抽调人员及时进驻科博会集中办公区。各企业要准确报备会议期间可用大巴车数量、型号、座位数等详细信息,以便交通运输组锁定大巴底数。

市公交集团、市交发运业、市交发顺达等参会企业负责人先后作了表态发言。他们表示,一定要用最好的车辆、以最优秀的服务全力以赴配合做好本届科博会交通运输保障工作。

(局运管处)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局运管处组织召开第七届科博会运输保障预备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