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354/2019-00454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19-08-14
文号: 关键词: 信息

市交通运输局机关二、三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8-14 11:32文章来源: 交通运输局
字体:【    】 打印
  按照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统一安排部署,8月9日,局机关二、三党支部共二十余名党员干部,赴梓潼县“两弹城”和梓东路建设现场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杨涛、何家荣、余群等局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跨过“精英门”,党员们首先来到了两弹历程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回顾了新中国发展核武器事业的国际环境、艰辛历程。随后参观了邓稼先旧居,在雄浑庄重的音乐下,党员干部们向邓稼先塑像行鞠躬礼、敬献鲜花,并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邓稼先等“两弹元勋”的事迹,感动了现场的每一位党员干部,让大家深刻领会到了“爱国奉献、艰苦奋斗、协同攻关、求实创新、勇攀高峰”的两弹精神。最后,党员们来到梓东路建设现场,感受了交通大会战的浓厚氛围。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让党员干部们进一步感受到了老一辈科学家们的无私奉献精神,重温了入党时、参加工作时的那份初心,也更加懂得了交通人在新时期下的崇高使命,纷纷表示将矢志不渝、砥砺前行,为推动科技城加快发展超常发展、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贡献自己的力量。

(局建管科)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交通运输局机关二、三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