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354/2019-00445 主题分类: 重大项目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19-08-14
文号: 关键词: 信息

游仙区政府看望慰问九绵高速公路一线建设者

2019-08-14 11:16文章来源: 交通运输局
字体:【    】 打印
  8月7日下午,游仙区人民政府区长陈华斌一行前往九绵高速公路LJ-33标东林段施工现场,看望、慰问奋战在高温一线各参建单位的广大员工。

陈华斌区长一行认真听取了项目单位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的详尽介绍,对不畏高温、冒着酷暑仍然坚守岗位的参建者均表示了慰问和感谢,叮嘱大家一定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要多注意饮水,合理安排时间,注重劳逸结合;同时提醒项目管理人员一定要根据天气情况合理安排施工,落实好高温防护工作及应对措施,积极应对高温天气给工作带来的困难与不便,确保九绵高速工程建设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

(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游仙区政府看望慰问九绵高速公路一线建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