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354/2018-00425 主题分类: 政策解读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18-07-04
文号: 关键词: 信息

市局运管处组织召开城区出租汽车经营权到期处置政策宣讲会

2018-07-04 15:00文章来源: 交通运输局
字体:【    】 打印
  为积极做好绵阳市城区到期出租汽车个体经营权的处置工作,有序推进出租汽车行业深化改革,促进行业健康发展,6月29日,市局运管处组织召开了“绵阳城区出租汽车经营权到期处置政策宣讲会”,城区300余名个体出租汽车经营者参加会议。

会议详细解读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改革推进出租汽车行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6)58号)的相关内容,重点宣讲了关于城区出租汽车个体经营权的到期处置、经营权申请与重新授予、有偿使用期内的转让及个体经营者加入或组建公司的相关政策。旨在使个体经营者在充分了解行业政策的基础上,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提早计划,选择符合自己实际情况的处置方案。

宣讲会的召开受到广大个体经营者的一致好评,达到了行业主管部门解疑释惑的目的。

(局运管处)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