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354/2019-00419 主题分类: 执法监督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19-08-02
文号: 关键词: 信息

市打击非法营运联合执法大队开展团伙性非法营运车辆专项整治行动

2019-08-02 14:42文章来源: 交通运输局
字体:【    】 打印
  市打击非法营运联合执法大队于2019年7月30日在绵阳市城区内开展了团伙性非法营运车辆专项整治行动,重点打击有组织的团伙性非法营运、非法营运中介服务、阻扰执法、暴力抗法、恶意冲卡等违法行为。

截至7月30日中午12时,市打击非法营运联合执法大队已检查车辆152辆次,查扣涉嫌非法营运车辆3辆,有效地打击了非法营运经营者的嚣张气焰,取得了积极的整治效果。针对本次专项整治行动中发现的团伙性非法营运车辆及相关证据,联合执法大队将及时呈报市公安机关进一步审查,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维护合法经营者正当权益,确保客运道路运输市场安全稳定。

(局运管处)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