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354/2019-00413 主题分类: 执法监督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19-07-30
文号: 关键词: 信息

我市开展网约车规范整治行动

2019-07-30 17:05文章来源: 交通运输局
字体:【    】 打印
  为规范网约车经营行为,净化运输市场环境,市联合执法大队集中全部执法力量在火车站周边开展网约车规范整治行动。五个执法中队分别在火车站、客运总站周边重要路口设立四个检查整治点,执勤人员克服炎热天气,主动宣传网约车政策,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询问并宣传解答网约车法规政策,提醒乘客选择正规营运车辆出行,并及时依法查扣非法营运车辆。7月份共查扣接入不合法平台从事网约车经营17台、非法营运巡游车32台,有力震慑了道路运输违法违规经营行为。

此次行动释放了我市联合执法大队规范网约车的积极信号,后期联合执法大队将不定期开展集中统一行动,严查重点区域非法营运行为,依法规范网约车经营行为,切实维护城区运输市场安全稳定。

(局运管处)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我市开展网约车规范整治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