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354/2019-00372 主题分类: 执法监督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19-07-11
文号: 关键词: 会议,建议,意见,方案,通报,服务,调整,管理,行业,经营,公司

 局运管处扎实开展出租汽车专项整治 全面提升文明城市行业形象

2019-07-11 17:40文章来源: 交通运输局
字体:【    】 打印
  近日,绵阳市交通运输局道路运输管理处组织召开绵阳城区推进出租汽车行业形象提升暨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会。局运管处处长李民出席会议,局运管处出管科、稽查科,城区19家巡游出租汽车公司经理和市出租汽车行业协会负责人及理事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8年文明城市测评和近期城区出租汽车行业经营服务存在的问题。为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树立行业良好形象,会议安排部署了出租汽车经营行为集中整治工作,明确了整治目标,明确了车辆和驾驶员具体的整改标准,明确了市出租汽车行业协会和各巡游出租汽车公司的职责。此次会议还听取了与会人员对出租汽车运价调整方案的意见和建议,分析和强调了提升行业形象与本次调整运价事宜的关联性和重要性。

  (局运管处)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