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354/2019-00373 主题分类: 执法监督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19-07-11
文号: 关键词: 规定,管理,结构,行业,机械,核工,汽车,交通,车辆,运输,标准

 市局运管处严格执行工作规范认真开展实车核查

2019-07-11 17:41文章来源: 交通运输局
字体:【    】 打印
  营运客车类型等级评定核验与复核工作是道路客运车辆技术管理的基础性工作,市局运管处严格按照交通运输部《道路运输达标车辆核查工作规范(试行)》与交通运输行业《营运客车类型划分与等级评定》(JT/T325)标准规定和要求,认真细致地对每辆客车的各项参数和结构配置进行实车核查。

  今年1-6月,共核验与复核中高级客车793辆(其中:年度复核465辆、新增与更新中高级客车评定核验328辆)、城区出租汽车评定核验与年度复核406辆(其中:年度复核152辆、更新254辆),完成城区网约出租汽车技术审查1117辆。共发现并及时消除了12起机械隐患、配齐与修复了26车次的设施配置,整治了车容车貌,保证了中高级客车应有配置齐全有效,较好地促进了客运车辆的技术管理。

  (局运管处)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市局运管处严格执行工作规范认真开展实车核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