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354/2019-00357 主题分类: 应急管理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19-07-02
文号: 关键词: 调查,应急管理,四川,经营,生产,企业,监督,交通,运输,安全生产

市交通运输局举办2019年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安全生产与应急管理培训

2019-07-02 15:15文章来源: 交通运输局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交通运输安全生产与应急管理工作,规范交通运输安全生产经营行为,促进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不断提高,6月25-28日,市交通运输局在四川省交通管理学校举办了2019年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安全生产与应急管理培训。局有关科室、局直各单位、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重点运输企业共90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为期4天,邀请了省应急管理厅周彤副厅长、省交通运输厅安全监督处朱江处长、省应急管理厅综合监管处徐大力处长、省应急管理厅救援中心侯建明主任等分别对安全生产与监督、2019年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要点解读、交通运输事故案例调查与责任规避、应急处置与救援等方面内容进行了细致讲解,同时还在建川博物馆进行了安全避险现场教学。

  通过此次培训,有效的加强了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提高了安全防范能力和安全综合素质。

  (局安全科)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