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354/2019-00359 主题分类: 执法监督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19-07-02
文号: 关键词: 信息

省厅运管局来绵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打击非法营运联合执法工作

2019-07-02 15:54文章来源: 交通运输局
字体:【    】 打印
  为提高群众的乘车安全意识,普及相关法律知识,近日,省厅运管局扫黑除恶检查组来绵,针对绵阳市打击非法营运联合执法大队扫黑除恶治乱和打击非法营运工作情况拍摄了专题宣传片,以此告知广大人民群众对非法营运的危害、乘坐“黑车”存在的安全隐患、“黑车”的特质以及如何辨识“黑车”等相关信息。呼吁和引导广大人民群众自觉抵制乘坐非法营运车辆,保障自身生命财产安全。

省厅运管局还就联合执法大队扫黑除恶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聚焦涉黑涉恶问题突出的重点区域,要坚持依法严惩,建立联合执法机制,克服困难、勇于担当、加强治理。二是要在部门联动上、机制建设上、大数据分析上多部门、多举措整治非法营运。三是要在深挖彻查、打网破伞上下功夫。

(局运管处)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