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354/2019-00360 主题分类: 执法监督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19-07-03
文号: 关键词: 信息

绵阳市地方海事局督查汛期水上交通安全

2019-07-03 16:27文章来源: 交通运输局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汛期水上交通安全工作,7月1日,绵阳市地方海事局局长洪建国带队深入盐亭县,检查了基层县所和船主汛期安全工作的安排落实等情况。

检查组首先深入现场实地查看了采砂船舶的值班值守、救生设备和系泊设施情况,并督促值班人员要提高警惕、认真值守,发现紧急情况要按照应急预案立即落实。随后,还检查了县所汛期工作安排、值班值守情况以及扫黑除恶工作等资料。检查组要求:一是要落实安全责任,高度重视水上交通安全工作,尤其是要认识到抓好汛期水上交通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把责任明确到位,把责任落实到位,切实把水上交通安全这个中心工作抓实抓细。二是要抓好问题整改,坚持问题导向,加强风险源排查,对发现的问题和隐患,以钉钉子的精神推动整改落实到位,坚决维护全市水上交通安全稳定良好形势。三是要强化应急措施,严格按照应急预案的要求抓好落实,县所要加强巡查和检查,船主和船员要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和信息传递工作等。

(局航务处)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市地方海事局督查汛期水上交通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