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354/2019-00343 主题分类: 执法监督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19-06-21
文号: 关键词: 信息

市局路政支队深入任禹路病害治理路段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2019-06-21 17:02文章来源: 交通运输局
字体:【    】 打印
  6月19日,市局路政支队对北川县路政大队任禹路病害治理路段安全保障及应急值守工作开展了专项检查。

检查组一行深入值守现场查看了解具体情况后,对北川县路政大队在安全保通及应急值守中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提出相关整改意见,一是进一步加强隐患排查治理及汛期安全值守的力度,二是敦促施工单位在施工路段增设明显有效的安全警示标志,特别是夜间警示标志;三是敦促有关部门,健全安保设施的设置,做到应设必设;四是增强服务意识,在施工绕行路段增设修理维护、拖车、清障等联系电话标识;五是加强巡查力度和密度,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处置。

同时支队领导还为任禹路病害治理任家坪、禹里值守点执法人员送去了防暑降温药品, 亲切交谈,并详细询问了他们的日常工作情况,衷心感谢大家的辛勤工作,鼓励他们立足本职、奉献路政,在促进路政事业发展中实现人生追求。

(局路政支队)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