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推进轨道交通建设 主动服务国防科工企业

2017-07-27 10:32文章来源: 城乡规划局
字体:【    】 打印
  绵阳轨道交通远景展望至2050年,由5条线构成,总长度126。6公里,线网密度0.41公里/平方公里,其中1-3号线为骨架线路、4号线为放射联系线、5号线为市域线, 1号线科学城支线专门服务中物院。为推动轨道交通建设,服务我市重大国防科技企业,7月20日,市城乡规划局专题组织召开轨道交通1号线科学城支线协调会,研究支线的线形、走向、敷设方式、站点设置等事项。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何林泰主持,交发集团相关人员、中物院相关人员、中铁二院设计人员、相关科室及游仙分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铁二院设计人员首先介绍了支线的走向线形、走向、敷设方式等,市城乡规划局对支线具体经过位置、与现有道路及规划道路的关系进行了详细介绍。何林泰副局长强调,支线走向尽量与现有道路走向一致;不能与现有道路的走向一致的,沿规划景观廊道、绿地等经过,尽量避免从建筑下面穿过;其次请中物院对支线线形、走向、敷设方式、站点设置等提出书面建议意见,以方便中铁二院进行修改,加快全市轨道交通建设的进度。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加快推进轨道交通建设 主动服务国防科工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