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3045/202210-00066 主题分类: 内设机构、直属单位
发布机构: 绵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22-10-26
文号: 关键词:

绵阳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

2022-10-26 11:37文章来源: 本站编辑
字体:【    】 打印

根据《关于市建委下属绵阳市城市规划管理局等10个事业单位体制改革方案的批复》(绵编发〔2003〕27号),核定事业编制7名,核定领导职数1名,现实有在编人员7人。

其主要职责为:贯彻执行国家和省有关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的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制定工程造价管理办法,并监督检查;编制管理建设工程人工、机械调整系数及材料价格,定期发布,制定建筑材料价格的调整办法;开展建筑工程技术经济分析,发布工程造价指数;负责造价执业人员的管理、施工企业取费证的管理和造价单位的资质初审。

联系电话:0816-2239156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