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3045/202210-00062 主题分类: 内设机构、直属单位
发布机构: 绵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22-10-26
文号: 关键词:

绵阳市房屋安全中心

2022-10-26 11:41
字体:【    】 打印

(一)负责宣传国家、省、市有关城镇房屋安全、白蚁防治的法律、法规和政策;参与研究制定全市城镇房屋使用安全和白蚁防治的有关政策规定。

(二)负责组织绵阳城市规划区内城镇既有房屋的安全检查、安全检测和鉴定工作。

(三)负责建立绵阳城市规划区内危房技术档案,收集、统计,分析城镇房屋安全技术状况。

(四)参与自然灾害及突发事件等引起的房屋安全应急处置。

(五)负责对城市规划区既有房屋的白蚁检查、普查工作,制定白蚁预防综合计划、防治措施,建立健全防治档案。

(六)负责制定城市规划区内新建、改建、扩建、装饰装修等房屋的白蚁预防方案并组织实施; 负责城镇房屋白蚁疫情和预防信息的发布。

(七)负责房屋安全、白蚁预防和施治人员的业务、技术培训工作。

(八)承办上级主管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联系电话:0816-2236084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市房屋安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