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3045/202210-00061 主题分类: 内设机构、直属单位
发布机构: 绵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22-10-26
文号: 关键词:

绵阳市城建档案管理处

2022-10-26 11:42文章来源: 本站编辑
字体:【    】 打印

根据《中共绵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绵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事业单位清理规范事项的批复》(绵编发〔2012〕18号)和《关于市建委下属绵阳市城市规划管理局等10个事业单位体制改革方案的批复》(绵编发〔2003〕27号),该处为市住建局下属科级事业单位,挂绵阳市城市建设档案馆牌子,实行两块牌子一套人员的管理体制。核定事业编制20名(其中事业工勤编制1名),核定领导职数2名,中层领导职数4名,现实有在编人员17人(其中事业工勤编制1人)。

其主要职责为:制定我市城市建设档案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监督、检查、指导全市城市建设档案工作;受城建档案行政执法部门委托,依法对违反城市建设档案管理规定的事件进行查处;接收、保管绵阳市城市规划区的城市建设档案,并提供利用;参与城市规划区内建设工程竣工验收;负责建筑科技情报资料的收集、传递和交流。

联系电话:0816-2210729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市城建档案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