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3045/202210-00060 主题分类: 内设机构、直属单位
发布机构: 绵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22-10-26
文号: 关键词:

绵阳市房产交易和信息中心

2022-10-26 11:43文章来源: 本站编辑
字体:【    】 打印

根据《绵阳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增加市房产交易所事业编制的批复》(绵编发〔2010〕44号),核定事业编制30名(其中事业工勤编制3名),核定领导职数3名,中层领导职数4名,现实有在编人员23人(其中事业工勤人员4名)。

其主要职责为:负责对房地产交易行为进行指导、监督;负责审查房地产交易双方主体是否合法,有关资料是否真实有效,核实房屋产权面积,对交易合同进行监证,办理交易登记手续;负责办理房屋租赁登记备案,核发《房屋租赁证》;负责提供有关房地产法规、政策咨询,定期公布房地产市场价格指数。

联系电话:0816- 2221061(传真)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市房产交易和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