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3045/202104-00005 主题分类: 重大民生信息
发布机构: 绵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21-03-01
文号: 关键词:

3月2日晚,这一路段要封闭施工!怎么绕行,看这里→

2021-03-01 10:08文章来源: 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字体:【    】 打印

家住高新区,要途径滨河北路的小伙伴们,因剑门路西段片区排水综合改造项目需要,为确保施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和畅通,滨河北路中段实行交通管制。

2021年3月2日24时至2021年5月31日24时滨河北路中段(“未名湖畔”售房部至火炬三小段)禁止施工以外的车辆、人员通行。

🔹经滨河北路出入中心城区车辆建议经绵兴东路、剑门路西段或滨河南路绕行。

🔹原807、801公交线路调整为临园路西段—绵兴东路—双碑东街—火炬西街南段,原滨河北路中段站点迁移至火炬西街南段。

🔹过往车辆驾驶人和行人请提前规划出行路线及时间,途经施工路段须服从交通民警和现场管理人员的指挥,按照交通信号的指示谨慎通行。

施工是为了更好地通行,虽然出行会受到影响,但是我们可以提前规划好线路,把影响减到最小。

事关城市建设,还请您多谅解!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3月2日晚,这一路段要封闭施工!怎么绕行,看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