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3045/202008-00016 主题分类: 重大项目
发布机构: 绵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20-08-25
文号: 关键词: 重大项目

成都东部新区发布投资机会清单  涉及54个项目需求信息181条

2020-08-25 15:01文章来源: 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字体:【    】 打印

8月20日,成都东部新区发布投资机会清单,涉及项目54个、需求信息181条,涉及东部新区航空经济、智能制造、国际消费、总部经济、现代物流五大主导产业,以及文化旅游、生态公园、学校教育、道路交通等多方面、全方位的投资合作机遇。

在主导产业方面,以高端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为核心,共发布产业化项目28个、需求信息42条,其中“云”系列项目围绕航空枢纽产业园策划云旅、云淘、云芯、云港等9个重大项目,将为广大航空物流及航空服务企业提供跨境电商、生鲜展示交易、航空资产交易等9大领域投资机会。

在公服设施方面,东部新区正在全面建设多元活力新城,在沱江沿线布局城市中心、体育赛事、国际交往、教育研究等7大类20小类公服设施体系。这次共发布公服设施项目19个、需求信息41条。

东部新区正在着力打造立体交通网络,这次投资机会清单共发布交通基础设施项目7个、需求信息9条。(记者 张红霞)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