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3045/202002-00013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20-02-24
文号: 关键词:

助推服务企业复工复产 让党旗高高飘扬一线

2020-02-24 13:59文章来源: 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字体:【    】 打印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市住建委关于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的要求,市城建监察支队支部书记冯旭强同志、副书记方轲同志靠前指挥,各党小组组长、全体党员奋战一线,深入施工现场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指导企业如何在人员方面、物资方面、措施方面落地落实,协调解决企业复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助推企业既抓好复工复产又抓好疫情防控,让鲜红的党旗在防疫一线高高飘扬。

   

   

  截止2月20日,绵阳城区已复工项目共136个。(其中:市本级共复工57个,复工率为51.8%,区(园区)共复工79个,复工率为54.4%)。

 

 

近期,支队各党员出动350余人次,发放《绵阳市建筑工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手册》3000余册,在项目开工前督促施工单位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抓好防疫工作,严格执行佩戴口罩、测温消毒等防控措施,关心关爱复工复产人员生活。推动施工项目在科学防疫的同时,按照既定目标,加强组织调度,合理安排工期,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蓝松  王平  供稿)

2020年2月21日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助推服务企业复工复产 让党旗高高飘扬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