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3045/202002-00007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20-02-10
文号: 关键词:

疫情防控第一线 党旗在飘动

2020-02-10 11:07文章来源: 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字体:【    】 打印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人民公园党支部坚决落实习主席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指示要求,迅速成立了22名党员组成的党员突击队。疫情发生以来,组织党员干部先后制定了“关停经营项目的通知”、“停止晨练音乐播放及供电的通知”、“暂停母婴室对外开放的通知”以及调整执法科、卫生科、经营科工作重心等10份文件;及时关停了公园内所有经营项目和停止春节经营性文化活动,涉及关停项目120余个;为公园一线清扫工、巡视员、绿化工等发放口罩共计500余个,坚持每天对公共场所、公厕、办公区域2.4万平方米进行全面消毒;在公园设置口罩专用收集容器6个,指导留守经营业主对其经营区域开展每天消杀工作,使用消毒液约200瓶,劝离游客上2000余人(次)。

人民公园党员突击队认真贯彻落实住建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主动深入防控第一线,积极开展经营户劝停、游客劝离以及公共场所的各项消杀工作,主动守初心、践使命,推动人民公园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疫情防控第一线 党旗在飘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