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3045/202002-00006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20-02-10
文号: 关键词:

11800个口罩等防疫物资已送至一线环卫工人手中!

2020-02-10 11:03文章来源: 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加强环卫工人作业安全防护,2月8日下午,市住建委党委书记、主任申泽为一线环卫工人发放口罩、酒精、橡胶手套、消毒液等防护物资,市住建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秦燚陪同。

此次发放的物资,由绵阳市商业银行捐赠、市住建委采购及社会捐赠。11800个口罩、橡胶手套、酒精等防疫物资全部发放至一线环卫工人手中。

申泽指出,市委市政府非常关心战斗在一线的环卫工人,面对严峻复杂的防控形势,环卫工人毫不退缩、尽心尽力,守护着城市的洁净和健康,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希望我们的环卫工人能够保护好自己,一起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发放完物资,申泽还陆续到城区仙龙潭、小岛花园、观花府邸等小区检查物业小区疫情防控落实情况,并为物业管理一线人员送上口罩、酒精等防疫物资。他指出,物业小区是城市组成的细胞,也是疫情防控的一线,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成分发挥物业动员能力至关重要。物业一定要做好上门摸排、进出管理、日常消毒及物业人员的自我防护等,坚守岗位,筑牢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11800个口罩等防疫物资已送至一线环卫工人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