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3045/202001-00013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20-01-20
文号: 关键词:

游仙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女子志愿服务队开展春运志愿服务活动

2020-01-20 14:43文章来源: 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字体:【    】 打印

2020年春运来临之际,为了让返乡农民工和过往旅客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爱心,近日,绵阳市游仙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女子志愿服务队在富乐客运站开展了“温暖回家路”春运志愿服务活动,为返乡旅客提供便民利民服务和法律法规宣传。

在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中,女子志愿者们一方面开展便民服务,她们帮助农民工购买返乡车票,为长时间排队买票、候车的群众提供热水,为出入车站旅客提供指引服务,帮助行动不便的旅客搬运行李等。另一方面开展现场法律咨询,通过发放宣传手册、赠送环保袋、解读法律问题案例等多种形式向农民工及过往旅客宣传城市管理、环境保护等政策法规。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让广大市民朋友感受到回家之路的温暖,大家纷纷为女子志愿服务队的女同志们“点赞”。女子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表示,“尽自己所能帮助他人服务社会,让每一位游子返乡时,都能感受到家乡人民的热情、温暖和祝福。为返乡游子营造一个文明、安全、祥和的春运出行环境。”“温暖回家路”志愿服务活动也得到了市民和返乡人士的好评。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