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3045/202001-00012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20-01-19
文号: 关键词:

住建窗口服务暖民心 企业感恩送锦旗

2020-01-19 13:51文章来源: 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字体:【    】 打印

1月15日,成绵乐铁路客运专线有限责任公司的丁先生向市政务服务中心住建委窗口送来了一面写有“服务周到、业务精湛”的锦旗,这是他对工作人员热情周到、高效便捷服务的认可,也是对住建窗口同志们的感谢。

 

成绵乐铁路客运专线有限责任公司承担了成绵乐铁路沿线房屋的拆迁安置工作。在项目推进过程中,需将绵阳城区段保留房屋办理存量房网签及备案手续。市住建委房产交易窗口工作人员在得知情况后,第一时间为企业开辟了绿色通道,安排专人对其进行专项业务指导并成功办理了相关手续,化解了企业燃眉之急。

近年来,市住建委窗口紧紧围绕“规范、务实、高效、廉洁”的服务宗旨,坚持不解地推进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内强素质,外塑形象。窗口工作人员待办事群众如家人,力求从细节上为大家提供舒心、暖心的服务平台,努力提高服务对象的满意度。

市政务服务中心市住建窗口工作人员表示,将以此为动力,不忘初心谋发展、牢记使命再出发,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力争在各自岗位中再上新台阶。

 

撰稿 市政务服务中心住建委窗口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住建窗口服务暖民心 企业感恩送锦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