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3045/202001-00004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20-01-09
文号: 关键词:

市政设施维护中心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党建工作述责述廉会议

2020-01-09 10:27文章来源: 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字体:【    】 打印

根据市委及市住建委党委统一安排,2020年1月6日下午,市政设施维护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了2019年度述责述廉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杜逊同志代表维护中心党支部总结了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他指出:在过去的2019年,维护中心支部在市委、市住建委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委七项规定和市委十项规定。中心全体人员为确保城市安全运行,全力组织防汛抢险,全天候维护市政设施,全年不间断抽排雨污水,全面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一年来未出现一例违纪违规的人和事,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但工作中也还存在市政维护工作不够及时精细,泵站“三站”建设还不到位等问题。随后,杜逊同志作了个人廉政报告,支部副书记岳垚、支委委员王南、蒋华、罗俊同志也分别作了述责述廉。

杜逊同志强调,开展好述责述廉工作,对于落实从严管党治党、加强党内监督、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让大家找到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从而不断地加以规范和改进,推动中央和省、市及住建委党委关于加强党员领导干部管理的各项制度规定进一步落实。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紧紧抓住“两个责任”不动摇,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坚持抓典型、严问责,推动广大党员干部牢牢把党风廉政建设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同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紧跟市委、市住建委党委步子,提早谋划好2020年度的各项工作,持续搞好市政维护,让城市建设出形象、上水平,为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贡献市政力量。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