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3045/2016-00024 主题分类: 预算/决算
发布机构: 绵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6-10-25
文号: 关键词: 财政

绵财库〔2016〕28号 关于公开2015年部门决算的通知

2016-10-25 15:24文章来源: 住房城乡建设局
字体:【    】 打印
  市级各部门:

  根据《预算法》的规定以及中央、省有关财政预决算信息公开要求,结合我市实际,经市委、市政府同意,现将2015年部门决算公开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公开时间和方式

  2016年10月25日,各相关部门(单位)在单位政务信息公开目录系统公开相关信息(无公开目录系统的单位在单位门户网站公开)。各单位完成信息公开后,应及时与市经信委电子政务科联系,以便办理信息公开链接等相关事宜,联系电话:2244102。

  二、内容和相关规定

  部门决算公开的责任主体是市级部门(单位)。部门决算公开的内容包括:编制说明(格式见附件),《收支决算总表》、《收入总表》、《支出总表》、《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财政拨款基本支出人员支出决算明细表》、《财政拨款基本支出日常公用支出决算明细表》、《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决算明细表》(部门决算系统数据),公开细化到功能分类的项级科目和经济分类的款级科目。

  三、公开的市级部门(单位)名单

  经市委、市政府同意,今年确定公开2015年部门决算的单位如下:市林业局、市农业局、市水务局、市农能办、市委农办、市气象局、市环境保护局、市供销社、市交通局、市旅游学校、市质监局、市商务局、市住建局、市发改委、市民航管理局、市国土局、市城乡规划管理局、5.12汶川大地震纪念馆管理中心、市城管局、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市人防办、市民政局、市人社局、市老龄委、市红十字会、市残联、老干部局、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市卫计委、市文化新局、市科协、市防震减灾局、市文联、市档案局、市教体局、市科技局、市日报社、市广播电台、科管委、市委党校、市检察院、市统计局、共青团绵阳市委、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市旅游局、市司法局、市妇联、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市中级法院、市公安局、市审计局、市总工会、绵阳市经济社会调查队、市精神文明办、市法制办、市群工局、市金融办、市财政局、市工商联、市民宗局、市目督办、市人大、市政协、市委办、市府办、市政法委、宣传部、组织部、机关工委、统战部、市纪委、市编办、民管处、市委台办、市外事侨务办、市博览局、市接待办、市驻京办、市工商局、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市国资委、市投资促进局、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四、其他相关要求

  各部门应提前谋划,加强与有关部门的沟通和衔接,认真准备相应的解释说明,扎实做好其他各项基础性工作。

  五、注意事项

  附表中公开数据要与文字说明保持一致,部门(单位)公开附表数据单位统一为万元。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财库〔2016〕28号 关于公开2015年部门决算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