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3045/2015-00255 主题分类: 预算/决算
发布机构: 绵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5-10-30
文号: 关键词: 经费

绵阳市房产管理局财政拨款“三公经费”2014年决算情况的说明

2015-10-30 17:01文章来源: 住房城乡建设局
字体:【    】 打印
  绵阳市房产管理局财政拨款“三公”经费2014年决算情况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费用

  2014年因公出国(境)经费0万元。

  二、公务接待费

  2014年公务接待费0.96万元,较2014年年初预算下降98.94%。主要原因是严格执行市财政 “三公经费”管理规定,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制度规定。

  2014年公务接待费主要用于省际交流合作、上级机关来绵调研、检查、指导工作,兄弟单位来绵交流、学习及其他接待支出。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2014年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129.83万元,较2014年年初预算下降3.66%。主要原因是我局根据市财政严控“三公”经费的要求,加强对部门公务用车的管理,降低了公务用车运行成本。

  2014年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129.83万元。主要用于购买白蚁防治专用施工车1辆,支付公务用车燃油、过桥过路、维修、维护、保险等方面支出。主要保障房屋征收与补偿、房屋安全检查、棚户区改造、农村房屋登记调查摸底、产权产籍档案提取、维修资金监管、创建文明城市检查、全市物业小区巡查、白蚁防治等工作开展。

  附表:

  绵阳市房产管理局财政拨款“三公”经费2014年决算情况表
项目 2014年决算(万元)
因公出国(境)经费  
公务接待费 0.96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129.83
其中:购置经费 38.32
运行维护费 91.51


  
  绵阳市房产管理局

  2015年10月26日

附件:

附件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