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91X/2019-00133 主题分类: 规划信息
发布机构: 绵阳市生态环境局 发文日期: 2019-05-28
文号: 关键词: 会议,讲话,建议,意见,制度,计划,管理,企业,交通,运输,质量

市环保局组织召开2018年度危险废物申报登记暨2019年危险废物管理计划备案工作培训会

2019-05-28 13:09文章来源: 生态环境局
字体:【    】 打印
  为切实摸清和掌握我市危险废物底数,扎实开展危险废物申报登记和管理计划备案工作,1月8日,市环保局组织召开2018年度危险废物申报登记暨2019年危险废物管理计划备案培训会。市交通运输局、市卫计委、各县(市、区)环保局、园区环保部门相关工作人员和机动车维修企业代表共计60人参会。

  会议组织大家学习了危险废物申报登记和管理计划备案制度,讲解了危废申报登记表、管理计划和管理计划备案表的填写要求和审核要点,听取了大家对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市环保局土壤环境管理科科长赵耀结合近期土壤环境管理重点工作,要求各县市区(园区)环保部门要督促危废单位落实主体责任,确保危险废物环境安全。

  市机动车污染监控及固体废物管理中心主任李波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勉励大家共同努力做好危险废物申报登记和管理计划备案工作,一是要弄清申报登记对象;二是要把握上报时间节点;三是要严格质量审核把关。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