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91X/202209-00010 主题分类: 重大民生信息
发布机构: 绵阳市生态环境局 发文日期: 2022-05-17
文号: 关键词:

生态一线 | 市生态环境局深入平武指导金矿采选项目工作

2022-05-17 09:02文章来源: 法规与宣传科
字体:【    】 打印

5月16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庞捷组织行政审批科与平武县人大相关领导、平武生态环境局、四川通瑞矿业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就大包山金矿采选项目环评进行沟通交流。

四川通瑞矿业有限公司大包山金矿采选项目为平武县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已获市发改委核准批复,正在项目环评中。会上,环评编制单位介绍了该项目的基本情况、建设内容、工艺流程等,项目业主单位就项目环评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相关诉求。庞捷在详细了解项目背景情况后,就当前矿山资源开发的产业规划、地方政策、“三线一单”的符合性等对项目环评重点关注方向进行了指导帮扶。

通过与企业面对面地进行沟通、交流,及时了解企业遇到的困难,解答项目环评过程中的疑惑,切实提高了企业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