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91X/202209-00008 主题分类: 重大民生信息
发布机构: 绵阳市生态环境局 发文日期: 2022-06-22
文号: 关键词:

省生态环境厅来我市调研指导帮扶核技术利用项目建设

2022-06-22 16:35文章来源: 核与辐射安全管理科、市辐射环境监测站
字体:【    】 打印

6月20日-21日,四川省生态环境厅辐射源安全监管处、省辐射环境管理监测中心站有关负责人和相关专家对我市部分核技术利用项目进行现场调研指导帮扶工作。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薛凛,市生态环境局核与辐射安全管理科、市辐射环境监测站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深入四川玖谊源粒子科技有限公司、四川智验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研发医用、工业加速器情况,并现场解答企业提出的项目审批涉及环保上的一些问题。同时,企业详细介绍了军民融合发展、项目成果转化、加速器研发、产品生产经营、市场发展前景等情况,并对调研组一行前来调研指导帮扶表示感谢。

随后,调研组一行前往绵阳市核医疗健康产业园现场查看园区项目引进前期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据了解,四川省生态环境厅高度关心支持绵阳核技术利用产业发展,积极支持绵阳核医疗健康产业园发展壮大,以靠前服务、现场指导、专家答疑、协调会商、容缺受理等方式积极做好项目环评审批工作,切实推动绵阳核技术利用项目尽快落地。截至目前,我市已有四个核技术利用项目进入审批批复阶段。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省生态环境厅来我市调研指导帮扶核技术利用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