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91X/202206-00009 主题分类: 政府采购
发布机构: 绵阳市生态环境局 发文日期: 2022-06-27
文号: 关键词: 四川省绵阳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环境监测专用耗材项目采购意向公告

四川省绵阳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环境监测专用耗材项目采购意向公告

2022-06-27 10:45文章来源: 生态环境局
字体:【    】 打印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项目采购信息,参照《四川省财政厅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川财采〔2021153号)等有关规定,现将四川省绵阳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环境监测专用耗材项目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项目名称

分包号

预算金额(万元)

采购需求概况

预计采购月份

备注

1

环境监测专用耗材项目

1    实验室专用耗材项目

46

采购一批用于实验室监测分析的化学试剂、标准物质和耗材类专用材料。

7

 

2    自动监测运维专用耗材项目

42

采购一批用于生态环境自动监测的化学试剂、标准物质和耗材类专用材料。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本次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四川省绵阳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

2022627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