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91X/202201-00011 主题分类: 重大民生信息
发布机构: 绵阳市生态环境局 发文日期: 2021-12-28
文号: 关键词:

我市“千村示范工程”项目顺利推进

2021-12-28 16:05文章来源: 科技与财务科
字体:【    】 打印

12月23至24日,受生态环境厅、财政厅、省发改委委托,省生态环境投资评估与绩效评价中心组织第三方机构对我市2020年度省级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千村示范工程”以奖代补资金项目开展现场绩效评价工作。

检查组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核查等方式,重点对项目决策、资金使用,以及行政村农村生活治理情况等进行评价。绩效评价组认为,绵阳市在推进“千村示范工程”项目中,方案科学严谨,工作推进有力,作用发挥明显。充分肯定了我市因地制宜采取接入城镇管网、集中治理和资源化利用等模式,有效提高农村生活污水治理覆盖率,解决了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运维费用高和管理成本大的问题。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我市“千村示范工程”项目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