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91X/202106-00143 主题分类: 政府采购
发布机构: 绵阳市生态环境局 发文日期: 2014-10-21
文号: 关键词:

绵阳市环境监测中心站空气自动监测数据管理平台及户外噪声在线自动监测系统(MYZC招[2014]120号)政府采购信息公告

2014-10-21 11:52
字体:【    】 打印

受绵阳市环境监测中心站委托,绵阳市政府采购中心拟对其 “空气自动监测数据管理平台及户外噪声在线自动监测系统”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兹邀请符合本次招标要求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招标编号:MYZC招(2014120

二、招标项目:空气自动监测数据管理平台及户外噪声在线自动监测系统

三、资金来源:专项资金

招标项目简介:

1:空气子站数据采集系统、市级空气自动监测数据管理平台、空气质量信息发布系统、VPN设备;包2:户外噪声在线自动监测系统、户外LED显示屏及安装支架。(详见招标文件)。

五、供应商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应具备下列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包1“空气自动监测数据管理平台”软件,必须提供《软件产品登记证书》和《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环境监测类);

7、包2:数据采集管理软件须提供《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版权局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8、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六、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招标文件自20141021日至2014102717:00(北京时间)

七、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登录绵阳市政府采购网(http://zfcg.my.gov.cn)注册会员并登录,按照系统提示进行网上购买采购文件。

八、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150/(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投标资格不能转让)。

九、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201411111100北京时间)。

投标文件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送达开标地点。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恕不接收。本次招标不接受邮寄的投标文件。

十、开标地点:绵阳市三江西路北段1号桃花岛商业街第4幢商业楼(过桥右转200米处),具体地点见一楼交易受理大厅显示屏。

十一、本投标邀请在绵阳政府采购网、四川政府采购网及绵阳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上以公告形式发布。

十二、联系方式

采 购 人:绵阳市环境监测中心站

    址:绵阳市顺河前街14

联 系 人:张先生   

联系电话:0816-2227101 

采购代理机构: 绵阳市政府采购中心

    址:绵阳市三江西路北段1号桃花岛商业街第4幢商业楼

    编:621000

文件购买、下载、保证金交纳咨询:0816-2735597 胡先生

      网上下载、保证金交纳技术支持:

宜昌百思特软件开发有限公司   0717-6251851

采购文件:0816-2335356 

组织评审:0816-2735275

现场监督:0816-2216017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