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91X/202106-00025 主题分类: 重大项目
发布机构: 绵阳市生态环境局 发文日期: 2020-11-26
文号: 关键词:

环境保护提前介入有力助推产业发展 ——省市生态环境部门提前介入重大项目环评前期工作

2020-11-26 09:30文章来源: 核安全科
字体:【    】 打印

作为“两弹一星”摇篮、国防军工重镇,绵阳核技术资源丰富。位于游仙的“中国(绵阳)科技城核医疗健康产业园项目”是今年我市的重大工程项目,更是加快打造集“医、教、研、科、工、贸”于一体的国家核医疗健康产业基地的有力举措。

11月24日,省生态环境厅辐射源管理处陈立处长及专家组,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薛凛,以及游仙区委区政府相关领导、游仙生态环境局有关负责人一行赴游仙区“中国(绵阳)科技城核医疗健康产业园项目”拟建地进行现场办公。

时值冬季,寒风凛冽,省、市、区生态环境部门同游仙区委区政府同志一道,在现场对照地图查看实际情况,了解项目前期工作和产业布局,提出专业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游仙区委常委、副区长熊华明汇报了项目推进情况及生态环境部门需要提供的支持。薛凛就项目落地建设提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要求。结合专家意见,陈立对项目建设及环评工作提出工作建议,并表示各级生态环境部门将积极服务项目建设,做好相关工作。陈立指出,环评工作是为项目建设打好前期基础,为项目顺利开展做好保障。绵阳市应利用好中物院等优势,有序推进项目建设,筑巢引凤,把核技术产业做大做强,成为绵阳的亮丽名片。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