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91X/202106-00014 主题分类: 规划信息
发布机构: 绵阳市生态环境局 发文日期: 2020-09-04
文号: 关键词:

生态环境部重点流域水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编制督导组赴绵开展指导

2020-09-04 17:30文章来源: 水生态环境科
字体:【    】 打印

9月2日,生态环境部重点流域水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编制督导组一行赴绵开展规划编制督导工作,督导采取召开座谈会和现场调研方式进行。市政府副秘书长衡国钰主持座谈交流会,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庞捷,市经信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住建委、市水利局、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及市生态环境局相关科室参加会议并交流发言。

会上,庞捷汇报了我市重点流域水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推进情况,督导组专家进一步传达、介绍了生态环境部重点流域水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要求及相关技术要点,就绵阳市已形成的基础信息调查表及问题分析、规划任务及筛选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指导。

督导组对绵阳前期基础调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后续进一步加快目标、任务、项目清单扩充、筛选及要点编制工作,统筹好水资源、水生态、水环境,以项目实施为导向,推动规划落实落地。

最后,衡国钰就绵阳市进一步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作了表态讲话,要求全力推进规划编制工作,进一步加强统筹、形成合力,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绵阳市规划编制工作,为“十四五”及今后一个时期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座谈会后,督导组一行前往塘汛生活污水处理厂、利尔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安昌河水环境综合整治工程现场调研,实地了解我市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