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91X/202009-00004 主题分类: 行政许可
发布机构: 绵阳市生态环境局 发文日期: 2020-09-15
文号: 关键词: 三台县富鑫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申请颁发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的公示

三台县富鑫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申请颁发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的公示

2020-09-15 16:43文章来源: 生态环境局
字体:【    】 打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管理办法》(国务院令第408号)、《危险废物经营单位审查和许可指南》(环境保护部2009年第65号公告)和《四川省固体废物环境管理工作规则(试行)》等有关规定,现将三台县富鑫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富鑫达公司”)申请颁发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的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申请单位基本情况

富鑫达公司位于三台县医疗废物处置项目位于三台县北坝镇水文村一、六组,主要从事医疗废物处置。20199月,该公司取得我局颁发的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绵环危第510722001号)。现该项目已开展了项目竣工环保验收,按程序申请换发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

二、申请许可内容

单位名称:三台县富鑫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拟核准经营危险废物类别及代码:HW01医疗废物(代码831-001-01831-002-01)。

拟核准经营规模:1095/年。

拟核准经营方式:收集、贮存、处置综合经营。

拟核准有效期限:5年。

经审查,富鑫达公司符合有关危险废物经营许可条件,拟同意为其颁发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

三、联系方式

公示期间,我局接受群众来信来电举报。对反映的问题,我局将及时进行调查、核实和处理。

联系人:绵阳市生态环境局土壤生态环境与固废化学品科 赵耀

联系电话:0816-2220893

邮编:621000

公示时间:20209152020922

绵阳市生态环境局

2020915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