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91X/202009-00001 主题分类: 行政处罚/行政强制
发布机构: 绵阳市生态环境局 发文日期: 2020-09-07
文号: 关键词: 2020年8月双随机任务分析明细公开

2020年8月双随机任务分析明细公开

2020-09-07 17:35文章来源: 生态环境局
字体:【    】 打印
2020年8月双随机任务分析明细公开
年度 任务名称 监管类别 任务对象 任务负责人 参与人 所属行政区划 检查结果 处理情况
2020 第三季度双随机任务 一般 绵阳正信机械有限公司 郭小红 韩笑 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 现场检查该公司部分生产:1 危险废物储存场所不规范,三防措施不到位,储存台账未放置于暂存间内;2  2015年编制环评,未提及铝锭熔化炉废气收集处理设施,18年验收也未提及;3 打磨粉尘车间内无组织排放,建议密闭打磨车间,粉尘及时清扫;4 隔油池适应效果不好,未规范管理及时清掏。 要求:1 立即规范危险废物储存场所及台账,2 熔化炉待上报单位领导讨论后决定是否安装相关设施;3 打磨工序应在相对密闭空间进行,车间粉尘及时清扫;4 隔油池立即规范清理。
2020 第三季度双随机任务 一般 绵阳云飞精工机械有限公司 韩笑 邓绍军 四川省-绵阳市-平武县 1,检查时,该公司两台车床正在生产。
2,该公司正在调整生产区域及生产设备位置,厂区环境卫生较差。
3,该公司因调整生产区域,新危废间正在建设,地面将进行防渗处理,废矿物油暂未存储在危废间内。
 
2020 第三季度双随机任务 特殊 三台县医疗废物处置中心 巨威 何涛 四川省-绵阳市-三台县 现场检查时,该单位未生产,未见废水外排。  
2020 第三季度双随机任务 重点 绵阳中科成污水净化有限公司 郭小红 何庆 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 1、检查时该污水处理厂正在运行;
2、市环境监测中心站对其出水池进行了监督性监测和在线比对监测。
要求
该厂加强污染治理设施的维护和保养,确保污水稳定达标排放。
2020 第三季度双随机任务 一般 四川盛鑫塑业有限公司 程伟 韩笑 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 该公司已关停,但部分厂房外租。现场通知该公司负责人,加强厂房管理,外租厂房企业在未取得相关环保手续之前,不得进行建设 生产 该公司已关停,但部分厂房外租。现场通知该公司负责人,加强厂房管理,外租厂房企业在未取得相关环保手续之前,不得进行建设 生产
2020 第三季度双随机任务 一般 四川锦顺兴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巨威 黄剑秋 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 存在问题:
1.厂区雨污水分流不彻底,雨水收集不完善,部分雨水沟堵塞存在雨水流入外环境的现象,未落实应急预案响应措施。
2.物料堆场雨棚不完善,存在三防措施不到位现象。
已将相关问题转交涪城执法大队,请大队加强监管,并对可能存在的违法行为进行查处。
2020 第三季度双随机任务 一般 四川仁智油田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巨威 黄剑秋 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 企业订单原因,现场检查时未生产  
2020 第三季度双随机任务 一般 四川中物材料有限责任公司 邓绍军 巨威 四川省-绵阳市-平武县 1.危废库房标识标牌不规范,需完善;
2.一般固废堆场不规范;
3.高速混合机废气收集罩收集不完善,需加强;
4.实验用注塑机两台,未在环评内容,需与环评科对接是否需要补办手续。
 
2020 第三季度双随机任务 一般 绵阳市第三人民医院 曾毅 程伟 四川省-绵阳市-游仙区 该企业列入我市监管执法正面清单。按省生态环境综合执法总队执法要求,执法人员电话了解其危险废物及废水处理设施运行情况。管理正规,无异常。  
2020 第三季度双随机任务 一般 绵阳西磁新材料有限公司 何庆 邓绍军 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 检查情况
1、检查时该公司仅筛分工段在生产;
2、固体(危险)废物贮存情况不规范:危废识别标志不够规范,危废暂存间三防措施不够完善;
3、检测中心未生产,暂未按环评要求建设废气处理设施。
要求:
1、按照危废管理要求及时完善危废识别标志,做好三防措施;
2、检测中心在未安装好废气处理设施前禁止运行。
2020 第三季度双随机任务 一般 绵阳普思电子有限公司 邓绍军 何庆 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 检查时该公司正在生产,有一套废气处理设施由于设备原因,导致雨水进入设备,部分活性炭已受潮影响处理效果,其余设施均填充有活性炭。
要求:
及时对设备存在异常的废气处理设施进行改造,防止雨水进入处理设施影响处理效果。
2020 第三季度双随机任务 一般 绵阳肿瘤医院 王成 邓绍军 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 检查情况如下:
1、污水处理设施运行正常;
2、医疗废物贮存不规范,有部分医疗废物收集桶超过容器容量存放;
3、还未完成环境信息公开。
要求:
1、加强医疗废物贮存的管理,按要求存放、转运医疗废物;
2、加快环境信息公开进度。
2020 第三季度双随机任务 重点 绵阳正大有限公司 何涛 何庆 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 1、检查时玉米投料生产线未生产,其他均正常生产。
2、市环境监测中心站对该公司辅料投料生产线废气排口进行采样监测。
要求:
1、加强对污染治理设施的维护和保养,确保污染物稳定达标。
2、加快搬迁进度,确保在计划时间内完成搬迁。
2020 第三季度双随机任务 一般 绵阳柏瑞电子有限公司 巨威 曾毅 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 存在环境问题,具体情况如下:
1、危险废物贮存情况不规范,分区不明
2、少量过滤金属屑不应放在危废间
 
2020 第三季度双随机任务 一般 四川潽鑫科技有限公司 何庆 何涛 四川省-绵阳市-平武县 1、现场检查时该公司8条改性塑料生产线仅有一条在生产;
2、该公司计划改扩建一个“四川潽鑫科技有限公司再生资源加工改扩建项目和塑料管材生产项目”,目前总量已核实,正等待环评受理公示。
要求:
1、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及时维护和保养污染治理设施,减少生产过程中对周边环境的影响;
2、“四川潽鑫科技有限公司再生资源加工改扩建项目和塑料管材生产项目”在未拿到环评批复前禁止建设。
2020 第三季度双随机任务 一般 绵阳市涪城区航起钢结构厂一分厂 何涛 赵中原 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 企业停产、已搬迁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2020年8月双随机任务分析明细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