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91X/202005-00012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生态环境局 发文日期: 2020-05-01
文号: 关键词:

绿色出行,引领绿色生活-共青团绵阳市生态环境局直属机关支部委员会举行绿色骑行活动

2020-05-01 01:11文章来源: 直属机关支部委员
字体:【    】 打印

4月30日,为庆祝“五四”青年节,进一步丰富广大青年职工的业余生活,传播“绿色出行、低碳生活”的生活理念。共青团绵阳市生态环境局直属机关支部委员会组织开展了绿色骑行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爱护地球的诺言,本次活动旨在通过“节能环保”的方式倡导“绿色出行、文明出行、安全出行 ”。

上午9时30分从青年广场出发,途经南山大桥、涪滨路绿道至三江大坝,骑行两个多小时,行程达10余公里。骑行过程中的一幕幕精彩瞬间,让大家看到了“青春无畏”的无限活力,骑行队伍散发出的青春激情,感染着途径的每一个人。

本次活动目的是宣传、推广自行车骑行,进一步树立节能环保意识。旨在号召市民自觉减少碳排放量,引导广大市民树立“低碳生活”理念,倡导“绿色出行”方式,营造了良好的文明氛围。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