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91X/202005-00011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生态环境局 发文日期: 2020-05-06
文号: 关键词:

绵阳市生态环境局召开绿色金融助推企业绿色发展“环保贷”座谈会

2020-05-06 14:22文章来源: 法宣科
字体:【    】 打印

近日,绵阳市生态环境局联合市商业银行组织召开绿色金融助推企业绿色发展“环保贷”座谈会。来自首届“十佳环保企业”、市生态环境局重点联系企业、申报第二届“十佳环保企业”等42家企业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杜天福就绿色金融助推绿色发展“环保贷”作了介绍,市商业银行副行长李乾辉就金融资本进入生态环保领域项目产品作了介绍。与会企业代表就企业融资贷款事项作了交流。

据悉,为引导更多金融资本进入生态环保领域,市生态环境环境局与市商业很行联合推出绿色金融“环保贷”,主要根据企业环境信用评价结果,对信用良好以上的企业,在生态保护修复、环保基础设施建设、环保设施升级改造、节能减排降耗、清洁能源利用、环保产业发展和循环经济等重点生态环境领域的贷款,给予一定的利率优惠,以助推企业绿色发展。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