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91X/202005-00007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生态环境局 发文日期: 2020-05-08
文号: 关键词:

农村与生态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2020-05-08 17:54文章来源: 农村环境与自然生态保护科
字体:【    】 打印

IMG_20200507_095213

为进一步固本强基,提升业务能力,5月7日,市生态环境局农村与生态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庞捷讲授党课,对业务工作问诊把脉,提出工作要求和建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剑波主持。

会上,支部党员结合个人思想和业务工作,逐一汇报了工作认识、工作感受以及业务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打算。庞捷分别进行了点评,对支部党员思想建设和业务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意见建议。他指出,农村与生态党支部党员年轻,又是新人承接新工作,一要加强业务学习,强练内功;二要深入细致,杜绝浮躁;三要强化内部协调,互学互补。庞捷还就饮用水、农村生活污水、自然生态保护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对具体问题处理作了深入细致指导。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农村与生态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