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91X/202005-00006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生态环境局 发文日期: 2020-05-11
文号: 关键词: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绵阳市地下水环境调查评估实施方案》初审会

2020-05-11 17:44文章来源: 农村环境与自然生态保护科
字体:【    】 打印

5月9日,按时全省地下水调查评估工作安排,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了《绵阳市地下水环境调查评估实施方案》初审会。局农村环境与自然生态保护科、各县市区生态环境局、园区生态环境部门负责地下水保护工作的相关人员参会。

会议指出,绵阳市地下水环境状况调查是地下水环境保护工作的基础,要加大对基础情况的调查掌握,为今后绵阳市地下水污染防治提供有力支撑。会上,西南交通大学(编制单位)汇报了《绵阳市地下水环境调查评估实施方案》的相关内容,对绵阳市地下水“双源”(地下水型饮用水源、地下水污染源)清单进行了介绍。各县市区、园区对布点方案进行了详细梳理。参会相关单位代表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修改建议和意见。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