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91X/202005-00005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生态环境局 发文日期: 2020-05-12
文号: 关键词:

共谋发展 全力推进环境监测事业再上 新台阶——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动力部到市环境监测中心站进行监测业务交流

2020-05-12 16:24文章来源: 市环境监测中心站
字体:【    】 打印

5月9日,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动力部部长杨明、副部长宋磊一行10人到市环境监测中心站围绕环境监测工作进行交流学习。期间,参观了监测实验室,并召开了座谈会。

首先,四川省绵阳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支部书记罗会刚对中物院动力部一行表示了欢迎,并详细介绍了监测站的基本情况、队伍建设、支部党建、能力建设、监测分析、数据质量管理、监测网络建设等情况。

罗会刚希望,中物院动力部领导能一如既往支持、帮助市环境监测中心站工作,在科研领域里加强更多的合作和交流,进一步提升单位综合实力。

杨明表示,市环境监测中心站作为行业监测中心站,建站早,管理规范,监测技术和能力建设等各项工作都走在了全省环境监测系统的前列,很多经验值得借鉴学习。目前,生态环境监测事业发展态势强劲,也希望通过加强交流推进环境监测中心站的发展,将绵阳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好的经验、好的做法带回去,逐步建立完善水、气、土环境监测能力,达到共赢、共享、共同发展的目的。

此次学习交流,不仅增进了感情,也对进一步提高环境监测水平、环境监测科研水平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

会上,两家单位技术人员还结合具体工作分别进行了业务交流和探讨。市环境监测中心站站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