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91X/202005-00003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生态环境局 发文日期: 2020-05-12
文号: 关键词:

绵阳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20年“六·五”世界环境日主题活动推进会

2020-05-12 16:30文章来源: 法宣科
字体:【    】 打印

为确保“生态绵阳·共建共享”2020年“六·五”世界环境日主题活动顺利圆满召开,5月12日,绵阳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杜天福主持召开绵阳市2020年“六·五”世界环境日主题活动推进会,各县市区(园区)生态环境部门分管领导,市生态环境局法宣科相关负责人,市级相关部门、绵阳供电公司、市广播电视台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杜天福就“生态绵阳·共建共享”2020年“六·五”世界环境日主题活动的意义和目的作了介绍,他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全市“六·五”世界环境日主题活动开展,各地各相关部门要按照《绵阳市2020年“六·五”世界环境日系列活动方案》责任分工,切实抓好落实。一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责任。市环委办牵头统筹做好此次活动的各项工作,市级相关部门要按照责任分工,整合力量,密切配合,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落实。二要紧扣主题宣传,突出特色。要围绕 “生态绵阳·共建共享”主题,进一步细化方案,加强公众参与,突出法制宣传,集中展示过去一年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和环境质量改善取得的积极成效。三要注重宣传实效,确保活动安全。要充分发挥广播、电视、报刊等传统媒体和5G移动通信技术支撑作用,对宣传活动进行全面深入报道,提高活动的社会知晓度和群众参与率。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现场安保、电力保障、医疗保障、消防安全等工作,维持好现场活动秩序,确保活动安全、有序、有效顺利进行。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法宣科和市广播电视台相关负责人就全市“六·五”世界环境日主题活动筹备情况作了介绍,各县市区(园区)生态环境部门汇报了各地活动筹备情况,市级相关部门对活动方案及流程提出建议意见。

会议还研究了全市主题活动分会场设置和启动“涪江世纪行 绿色共成长”活动有关事项。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