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91X/202004-00031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生态环境局 发文日期: 2020-04-30
文号: 关键词:

市环境监测中心站顺利通过 四川省生态环境监测人员持证上岗考核理论考试

2020-04-30 16:18文章来源: 市环境监测中心站
字体:【    】 打印

按照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关于印发<2020年全省生态环境监测方案>的通知》(川环办函[2020]55号)的要求,为提高全省生态环境监测技术水平,2020年4月14日-17日,由四川省生态环境监测总站组织的四川省生态环境监测人员持证上岗考核理论考试在成都举行,市环境监测中心站组织技术人员参加了此次考试。

今日据悉,此次理论考核,市环境监测中心站参考的31名环境监测人员全部顺利通过考核,通过率达100%。

通过本次理论考试,进一步提升了我站监测人员的环境监测理论知识水平和监测能力,下一步,我站将积极认真备考生态环境监测人员持证上岗实际操作考核,强化我站环境监测人员的技术能力水平,确保监测数据“真、准、全”,充分发挥生态环境“顶梁柱”和“生命线”作用,打造环境监测铁军先锋队,科学处置环境问题,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监测技术支撑,为绵阳生态环境建设贡献力量。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