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91X/202003-00143 主题分类: 重大项目
发文机构: 生态环境局 发文日期: 2019-07-02
文号: 关键词:

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生态环境保护专项资金及项目管理工作推进会

2019-07-02 13:16
字体:【    】 打印

    为贯彻落实省生态环境厅“土壤和水污染防治专项资金项目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进一步推动我市生态环境保护专项资金及项目管理工作,71日,市生态环境局总工程师柴立民组织召开会议专题研究资金及项目管理工作,局相关业务科室、下属单位负责人和具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柴立民传达了省生态环境厅彭勇副厅长和驻厅纪检监察组二级巡视员李世平在项目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客观分析了当前我局就项目管理和项目推进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柴立民要求,一要完善工作机制,贯彻落实好省厅制定的“三个制度”,并结合我局实际,进一步完善相关管理制度。二要狠抓责任落实,细化各业务科室和扩权县项目管理职责职能。三要加快推进项目实施,加强项目调度、督促、检查。四要积极组织项目申报,把好项目初审关,将项目申报情况纳入年度考核。

(科技与财务科)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