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91X/202003-00138 主题分类: 重大项目
发文机构: 生态环境局 发文日期: 2020-03-02
文号: 关键词: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中央水污染防治(饮用水)资金 项目申报座谈会

2020-03-02 16:40文章来源: 农村环境与生态保护科
字体:【    】 打印


3月2日,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晁雪飞组织召开中央水污染防治(饮用水)资金项目申报座谈会。局农村环境与自然生态保护科、科技与财务科、市环境监测中心站、市环境信息与宣教中心相关人员参会,并邀请第三方技术公司前来交流座谈。

会议明确了将地级饮用水源地预警监测项目作为申报项目,并就项目包装和申报中的问题和建议展开讨论并作交流发言。

晁雪飞强调,一是要把握时间进度,尽快收集资料并做好现场查勘,以最快的时间拿出项目实施方案;二是要加强交流配合,各部门各司其职,协同推进项目申报工作;三是要加强与第三方技术公司的交流合作,将更多先进技术应用到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来。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