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91X/202002-00038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生态环境局 发文日期: 2020-02-06
文号: 关键词:

两手抓,两不误 绵阳市召开2020年大气污染防治专题工作会

2020-02-06 14:20文章来源: 法宣科
字体:【    】 打印

微信图片_20200205191128

微信图片_20200205191217

2月5日下午,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绵阳市2020年大气污染防治专题工作会,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生态环境局局长冯中兵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袁海舰出席会议。涪城、游仙、安州、江油、三台生态环境局主要负责人,高新、经开、科创、仙海生态环境部门主要负责人,市生态环境局大气环境科、环境监测中心站、环境监察执法支队、机动车污染监控及固管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冯中兵强调,一要“两手抓,两不误”,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也不能放松;二要充分利用当前较好的气象形势,为全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争取空间;三要联合住建、经信等相关部门做好工业企业、建筑工地复工前的环保验收工作,确保大气污染防治措施落实到位;四要强化联防联控,各地各相关部门继续斗硬落实秸秆禁烧、烟花爆竹禁燃禁放等各项大气污染防治措施。

会上,市环境监测中心站通报了我市城区及各县市区、园区近期环境空气质量状况,并结合省上下达的约束性目标任务对全年大气环境质量进行分析;各县市区、园区纷纷就本地近期及全年工作安排部署情况做了汇报。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