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91X/202002-00029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生态环境局 发文日期: 2020-02-11
文号: 关键词:

绵阳市城南新区生态环境综合行政 执法大队正式挂牌成立

2020-02-11 15:25文章来源: 法宣科
字体:【    】 打印

2020211日,绵阳市城南新区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揭牌仪式在绵阳经开区政务服务中心举行。绵阳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薛凛、副支队长张永志,绵阳市城南新区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大队长巨威,绵阳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景刚,经开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环保局)局长龙运金,副局长田勇出席揭牌仪式。

组建成立城南新区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是市生态环境局,区党工委、管委会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深化生态环境领域改革的重大举措。城南新区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的成立,统筹了国土、农业、水务、林业等部门相关生态保护执法职能,作为我区生态环境保护的“铁拳”和“利剑”,弥补了我区无执法权限的空缺,对加快我区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标志着我区生态环境综合执法站在了新的起点,踏上了新的征程。

浏览次数: